pexels-řaj-vaishnaw-791024

創作就是靈魂的表達方式,於是出現了感恩日記的發想,

感謝著一切的同時也感受到滿滿的能量。讓我們一起來感謝吧!

 

感謝突如奇來的免費大餐,取之不盡的食物讓我感到滿滿的豐盛,

感謝便利的大眾運輸,載我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感受美好,

感謝無窮無盡的自然美景,讓我領略人生無限探索的可能性,

感謝牆上自由女神的圖像,引領我到紐約一窺其美麗,

感謝所有為我按讚賞的你們,我因此感受到滿滿的鼓舞,

感謝選擇的多樣性,我能夠隨心所欲的體驗不同的道路,

感謝默默聽我訴說的你,總是一聲不吭為我打氣,

感謝各式各樣不同的人,因而組成了這有趣的世界,

感謝所有的共時性,默默引領著我前往的方向,

感謝創作,為我帶來了感恩日記,感受到本質的快樂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bundan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