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ary-bendig-b30CHD9UdVs-unsplash

我真的是個非常後知後覺的人,經常性地遺落掉一些不幸的消息,可這一次,在我再次打開matters時,居然看到意料之外的訃文,看到地那一瞬間,我以為老天爺開了個玩笑,忍不住一直眨著眼,因為害怕在公司的自己會忍不住落淚。

其實我和@風翔萬里 交集沒有那麼地深,一開始是被她所寫的各種展覽文驚艷,覺得她去過的展覽真的是兩隻手多到完全數不過來,從她的展覽文裡,我感受到她對藝術文化的熱愛,後來她也寫了很多台灣風俗民情的文章,令我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,看著她的文章,我常在想到底是多少豐富的遊歷,才能寫出如此詳細又引人入勝的文章,果然看到她的舊人打卡,才發現她的工作廣度超出我的想像。

再後來她開始寫了很多實用類型的文章,例如為新人整理了全方位教戰攻略&補給包等,更後來,我經常在大家文章的留言區裡看到她的留言,開始發現她並不是我一開始想像地那般高冷,而是個願意給予別人熱情的人。

在現實的生活裡,或許大家都不認識彼此,可matters就是一個這麼神奇的地方,大家經常性地在matters出現及互動,久而久之,似乎每個人都成了朋友,那些漸漸的熟悉的居民,也成為了生活的一部分。

我總會忍不住想起那些離開matters的人,希望他們一切安好,是神奇的緣分把我們聚集在matters裡,可總有一天,我們還是會踏上各自的旅途,慶幸的是,在曲終人散前,我們曾經共同留下了那永不磨滅,美麗的的文字和溫暖的回憶。

希望妳一路好走,謝謝妳曾經來過matters。



非經同意請勿轉載

本文連結 https://wonderfulme111.pixnet.net/blog/post/12754409

by 開掛人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疫苗 matters 寫作 朋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undan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